2017-8-29西藏新聞

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根據龍樹中觀學派所說的,無我分做兩個層面:人無我與法無我。這兩者有深淺層次的不同,去除自我與獨立存在,兩者達成空性的途徑也不同。人無我與法無我都欠缺獨立存在的功能,也就是說,這兩者無法不依賴因緣或自身因素,而自力存在~摘自《靜心.達賴喇嘛帶你回到最澄澈的本性》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參加西藏文化節開幕式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達賴喇嘛尊者講授佛護論師著《中觀根本論釋—佛護論》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奧地利資深外交官:各國在是否邀請達賴喇嘛訪問方面不該屈服於中共的壓力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議長前往瑞士將出席西藏民主第五十七周年紀念日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人行政中央司政參加2017年第22屆西藏文化節開幕式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人行政中央財政部長受邀出席首屆印度創業峰會
VOT-達賴喇嘛:利用人類智慧去分析正負情緒的利弊
VOT-司政洛桑森格出席美國西雅圖西藏文化節
VOT-西藏青年會第48次理事大會於印南召開
RFA-由一次訪談繼續思考文革在西藏(1)(唯色)
VOA-中印同意撤軍洞朗對峙結束
VOA-佛教:中印競爭的另一個戰場(上)
VOA-佛教:中印競爭的另一個戰場(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