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9 西藏新聞

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們永遠不應該以宗教的名義傷害彼此。因為,無論你喜歡與否,我們必須生活在一起。彼此越接近,我們為無數人提供慰籍的其他宗教的敬佩和欣賞就越多。在幾年前的一次會議上我遇見了一位物理學家,他告訴我他是多麼重視他的研究領域,但是,他知道他不能讓自己執著物理學。我也發現,雖然我是一名佛教徒,我也不能執著佛教,因為,執著就會帶來偏見並且不能欣賞別人的優點。

TPI-流亡藏人遊行紀念十一世班禪喇嘛失踪二十二週年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美國國會代表團在華盛頓重申將支持西藏問題
VOT-西藏博拉自焚少年恰多嘉父母被中共帶走
VOT-洛桑森格:警惕讓西藏成為存放在博物館中的展品
VOT-“一帶一路”峰會之後新德里與五邦首席討論邊境安全
VOT-第四屆混血藏裔大會將於十月在達蘭薩拉舉行
VOA-美國國際宗教委員會開展“宗教良心犯”營救項目
RFI-中國推出新情報法草案冀阻嚇境外曝料
【看雜誌】張樸與他的「藏族女孩阿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