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8西藏新聞

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好一陣子之前,有一對非常有錢的印度夫婦來找我,他們來自孟買,請我為他們祈福。我告訴他們,若想在生活中創造幸福,就應該慷慨解囊、救濟窮人。畢竟,孟買有許多貧民區,那裡連像潔淨的水這種民生必需品都難以取得。所以,我告訴他們:他們既然賺錢像資本主義者,花錢就應該像社會主義者!至於應該怎麼賺錢,我一定要提到比爾蓋茲夫妻,以及愈來愈多與全世界分享大量資源的慈善家,他們善行可風,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懇求那些在物質層面飛黃騰達的人士,請加入此善舉之列~摘自《超越生命的幸福之道》

TPI-藏人行政中央官網-司政洛桑森格將訪問美國紐約和華盛頓特區
VOT-洛桑森格:對川普與達賴喇嘛的會面保持樂觀
VOT-西藏人權中心:班禪喇嘛“被失踪”22年違背中國憲法精神
VOT-噶瑪巴仁波切抵達英國將同信眾分享關懷理念
VOT-人權觀察:中國公安採集公民DNA有侵犯人權之虞
RFA-流亡藏人紀念班禪喇嘛被強制失蹤二十二載
RFA-中國擬在新疆穆斯林地區擴大DNA 樣本採集
大紀元-流亡藏人紀念班禪喇嘛被強制失蹤二十二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