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1 西藏新聞

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有些人可能會批評我,但是,我還是保持喜悅。如果我希望率的為自由與正義努力,最好不要帶著忿怒或惡意。如果我們平靜,懷抱著真誠的動機,可以好好做個三十或四十年的事情。我有信心,因為我堅定信仰不訴諸暴力,這份信仰根據的是純正的中弟姐妹情誼。如今,我已經看見一些正面的結果了《達賴喇嘛慈悲帶來轉變》

TPI-儘管北京抗議,明尼阿波利斯通過西藏決議案
TPI-南蒂羅爾主席出席抗暴日活動:西藏事業終將勝利
TPI-西藏司政:西藏境內藏人申請護照遭拒,而中國人可以隨意出國旅遊
TPI-噶廈宣佈『2017年為西藏運動年』
TPI-南蒂羅爾作為真正自治的例子,西藏也可以辦到的
TPI-西藏人民議會:中國在請求他人尊重之前,請先尊重西藏人民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達蘭薩拉紀念西藏自由抗暴58週年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傳佛教薩迦傳承為第42任法王舉辦登基儀式
VOT-喇榮佛學院一張照片所引發的西藏社會女性地位討論第二部分
風傳媒-「台灣、西藏都受到外來殘暴政權的壓迫」西藏抗暴58周年晚會 姚文智、林昶佐力挺
自由電子報-印度西藏青年到中國使館抗議 要求自由
RFA-瑞士伯恩舉行紀念西藏抗暴日活動
RFA-中國當局誓言打擊西藏分裂活動
德國之聲-專訪:"中國在西藏問題上對德國施壓"
民視新聞- 310西藏抗暴日 藏人赴台灣聖山追思同胞
【大地新聞】西藏抗暴日-在台藏人親赴聖山「圖博英雄塔」追思祈福
VOA-流亡藏人在印度抗議中國統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