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6 西藏新聞

292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是圖博人,我是佛教徒,我是達賴喇嘛,但如果我強調這些不同點,它使我與別人分開,並且提高障礙。 我們需要做的是付出更多地關注於我們與別人相同的方式。

TPI-自由之家報告:西藏仍然是世界第二最少自由的地方
TPI-美國:西藏的宗教、文化與語言遺產遭受嚴重壓迫
VOT-藏台人士提前舉辦西藏和平抗暴58週年遊行
VOT-國際筆會重新呼籲中共釋放因言獲罪藏人作家
VOT-中國政協高官罕提網絡審查引各界關注
RFA-西藏抗暴五十八周年臺北大遊行
回家的路 我們與藏人同行 |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自由時報電子報-西藏抗暴58週年大遊行 立委發聲相挺
自由電子報自由評論網-自由廣場》三月 國共的血腥共業
【公民新聞】Free Tibet! 西藏人民要回家!
【新唐人新聞網】兩會期間揭露中共 流亡藏人在台紀念抗暴
風傳媒-「西藏有如一座巨大的監獄」立委齊聲呼籲讓流亡藏人回家
香港東網-紀念平定西藏暴亂 遊行促陸讓在外藏人回家
VOA-西藏活動人士台北遊行,紀念西藏抗暴58週年
VOA-印度將允許達賴喇嘛訪問阿魯納恰爾
VOA-美國2016人權報告繼續關注中國打壓律師
公視新聞評議中心-以觀光客、大中華之外的人權視角理解西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