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3 西藏新聞

299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對於大妄語這件事,很多人特別要小心。有人認為我是觀世音,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比丘,如果我認為自己是個聖者,其實是在欺騙自己。(藏傳佛典)

TPI-西藏精神領袖為海得拉巴新倫理中心揭幕
TPI-尊者向印度警方致意:『謝謝你們從1959年開始,一直保護我』
TPI-西藏精神領袖:教導我慈悲的第一位老師、便是我的母親
TPI-西藏司政在日本:要了解中國,必須先了解西藏
TPI-亨利.馬洛斯:西藏問題具有與這個世界的相關性
VOT-達賴喇嘛:若想安寧離世切記在世時行善避惡
VOT-司政洛桑森格於東京會見日本援藏人士
VOT-流亡藏人社區紀念公佈《西藏獨立宣言》104週年
VOT-新德里藏人學生借“西藏日”活動介紹西藏議題
UDN-超美!與世無爭的香格里拉 看盡「西藏」人生一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