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 西藏新聞

340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與人相處,如果把自己看的很重,譬如說我只想到我是達賴喇嘛,我是佛教徒,如果光這樣想,可能就會裝個樣子,內心不會快樂。也很難交到朋友。如果能從你我都是人,都想要離苦得樂,以這樣平等的態度去對待彼此,就算對方沒感受到你的善意,你自己內心也是快樂的。這是我從自己的經驗跟你們聊的,問問學校裡的學生們,是喜歡遇到有笑容的人,還是喜歡遇到擺著臉色的人,平常喜歡擺著臉色的人,法會結束回到家鄉後,一定要多點笑容。(藏傳佛典-2017/01/05-08 於菩提伽耶時輪金剛法會)

TPI-西藏精神領袖正式啟動傳灌時輪金剛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達賴喇嘛尊者主持時輪壇城安置場地儀式
VOT-達賴喇嘛向二十萬信眾傳授時輪金剛正行灌頂
VOT-司政洛桑森格在灌頂法會現場會見尼泊爾與不丹藏人
VOT-國際藏傳宗教團結協會於菩提迦耶推動“利美”運動
VOT-最新研究:微信封鎖時輪金剛法會相關訊息
RFA-達賴喇嘛正式傳授時輪灌頂 中共否認禁藏人參法被批
VOA-西藏流亡政府呼籲中國勿干涉藏人宗教權
BBC圖輯:克什米爾喜馬拉雅山上的西藏小喇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