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西藏新聞

306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當然一開始時,如果我發現有人對我不誠實,我會很失望。但是過後我會反省,並不一定是惡意。或許他們只是對我沒有信心而已。所在當我碰到這類事情時,我會試著用另一個角度來看。或許因為我這個人不擅於守密,所以他們對我有所保留。我的個性一向有話直說,所以這個人可能認為我不是個可以守密的人。換句話說,因為我的個性,我可能是個不值得他付出全部信任的人。從這個角度來看,我會認為這是我自己的失誤所造成的。

TPI-英國議員促中國停止拆除西藏佛學院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美國國務秘書兼西藏問題特別協調員莎拉•休厄爾女士會晤西藏駐北美代表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人行政中央駐北美代表加強和拓展華人朋友領域
VOT-英議員在宗教自由日籲中共停止打壓西藏喇榮佛學院
VOT-藏人行政中央舉辦圖片展覽回顧“文革在西藏”
VOT-印度政府:達賴喇嘛為客可自由訪問全印包括阿邦
VOT-捷克總統取消表彰大屠殺倖存者外媒:為討好中共
RFA-拉卜楞寺僧人久美五年刑滿獲釋但暫被禁回寺
CUP-雙城記中國版:香港與西藏
博談網-華盛頓郵報:中國的西藏旅遊統計數字加起來對不上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