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8西藏新聞

533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祈禱像是一種日常的提醒,提醒你心中秉持的原則與信念。我自己每天早上要念誦一些佛經。這些經文看起來像是祈禱文,但是功能還是在提醒我,讓我記得該如何跟人說話,如何與人相處,如何面對每天生活中的困難等等。這些提醒的話語是我修行中很重要的部分──讓我不斷地注意到慈悲、寬恕等的重要。

TPI-西藏慈善紀念世界狂犬病日十週年
TPI-第六屆『從台灣民主化的經驗探討漢藏民族問題』研討會在台灣舉辦
VOT-印度國會議員旁聽西藏人民議會會程
VOT-尼泊爾政府擬對流亡藏人證件申辦給予通融
VOT-達賴喇嘛訪台事宜台官方態度持續引發關注
VOT-“佛陀的女兒”攝影展將於十月中旬在布拉格展出
RFA-臺灣西藏問題國際研討會針對西藏、香港、臺灣的民主、自由和人權現況交流討論
RFA-第七屆西藏前政治犯組織大會在達蘭薩拉舉行
VOA-俄羅斯再辦分離勢力大會 新疆西藏是否參加引關注
VOA-民進黨政府是否同意達賴喇嘛訪台引發關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