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6西藏新聞

535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在離開西藏之前,我從未意識到,我們的環境出了問題。隨後,當我被告知我不能如同在西藏時一樣隨意喝水,因為很多水源被污染了,我感到非常驚訝。我開始意識到,我們需要就像對待我們唯一的家園一樣地關心地球。

TPI-司法專員次仁頓珠卸下公職退休
TPI-五名涉及反共運動藏人遭遇監禁
TPI-西藏司政祝賀圖瓦共和國總統連任
TPI-西藏築壩危機國際研討會:亞洲水資源安全備受威脅
TPI-西藏人民議會再次否決噶廈重要職務提名人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台北舉辦「從台灣民主化的經驗探討漢藏民族問題」研討會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第十六屆西藏人民議會第二次會議投票否決外交與新聞部噶倫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印度國會議員參訪第十六屆西藏人民議會第二次會議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祝賀圖瓦共和國主席紹爾班•卡拉-奧爾連任
VOT-流亡議會關注歐美藏人兒童藏語文教學情況
VOT-第六屆西藏問題國際研討會於台北召開
VOT-藏人官員:中加自由貿易協定應考量西藏因素
VOT-外媒入藏報導“中共對西藏的新一波侵略”
VOT-“我逃出西藏只為講出真相”-丹增德勒仁波切外甥女尼瑪拉姆專訪
RFA-色達縣作家珠巴嘉和牧民桑珠再度被捕
【民主中國】桑傑嘉:中共在圖伯特展開新一輪整治運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