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1西藏新聞

287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從孩提的時代開始,就要學會怎麼和別人相處,怎麼互助合作。小爭執和小衝突雖然沒有辦法避免,但是,重要的是養成既往不咎、不記恨在心的習慣。我不瞎操心、不怕東怕西,也不會想如果我照自己的意思做,別人就不尊敬我,把我當成怪人了。我很少擔心這些事,所以經常是心情開朗的。

TPI-歷史性的西藏佛教寺院面臨嚴重浩劫
VOT-台灣立委林昶佐與Kolas在“國際漢藏友好團體代表大會”上的致詞
VOA連線:藏人抗議在聖山開礦遭鎮壓
立場新聞-中方強行「整頓」全球最大藏傳佛教學院 過半僧眾強行被逐出寺院 ( 多舊魚)
香港01-【0Lancôme事件】BodyShop基金會疑刪西藏人權版面
明鏡新聞網-張艾枚:溫和聲音被打壓,民族問題更激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