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31西藏新聞

281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從無始以來,我們的心就被煩惱控制,而煩惱的根本,就是我執與愛我執,就是因為這些因素,我們想要得樂,卻無法獲取,想要離苦,卻一直為苦所逼迫。要思維、清楚的觀察這當中真正敵人是藏在心中的我執與愛我執。有了清楚的認識之後,為了要戰勝我執與愛我執,進而修習種種學處。(藏傳佛典)

TPI-中共當局否決藏人反對開採聖山請願書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第十六屆西藏人民議會選舉產生新任正副議長
VOT-西藏索縣一名前政治犯再度遭中共政府拘捕
VOT-西藏議會議長宣誓就任期待新人新建議
VOT-前首席部長桑東仁波切獲瑞士藏人頒贈感恩獎
德國之聲-達賴喇嘛認為中國正發生深度轉變
RFA-第十六屆西藏人民議會議員宣誓 正副議長產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