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3西藏新聞

186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如果是一位能容忍的人,而有人對你做出不合理的要求,你可以不生氣,或不起惡意的評斷這種情況,觀察是否需要對策因應。以西藏為例,有許多痛苦是假「解放」之名帶來的。但是,如果我視中國領導人為人類,如同鄰居一般,他們是擁有悠久歷史與高度文明的民族,而不對他們生起惡意,我就懷抱了尊敬心,幫助減少了負面的感覺,助長了耐心與容忍。這並不意味著我接受中國共產黨的壓迫,我盡己所能的堅強對抗壓迫,但是,我的心中沒有惡意《達賴喇嘛慈悲帶來轉變》

TPI-抗議達賴喇嘛尊者、中共支持的佛教「兇天」組織解散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醫曆算學院成立100週年慶典活動
VOT-藏醫院建院百週年達賴喇嘛鼓勵繼續開拓進取
VOT-流亡藏人社區各投票點陸續公佈大選選情
VOT-法新社報導中共城市化政策對西藏的影響
RFA-青海共和縣一前政治犯去世 溫波寺一僧刑滿仍未獲釋
【民主中國】蔣揚:肯德基進駐拉薩—企業社會責任與人權的思考
【紐約時報】綠色和平報告稱煤電產業加劇中國水資源危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