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0 西藏新聞

176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有些人可能會批評我,但是,我還是保持喜悅。如果我希望率的為自由與正義努力,最好不要帶著忿怒或惡意。如果我們平靜,懷抱著真誠的動機,可以好好做個三十或四十年的事情。我有信心,因為我堅定信仰不訴諸暴力,這份信仰根據的是純正的中弟姐妹情誼。如今,我已經看見一些正面的結果了《達賴喇嘛慈悲帶來轉變》

TPI-敦促英國政府多邊致力於解決西藏危機
TPI-西藏政治領導人:西藏境內局勢依然嚴峻
TPI-獨裁者毛澤東時代的宣傳機器使中國無法實現其對藏運動
藏人行政中央司政在西藏自由抗暴五十七周年紀念集會上的講話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人為什麼紀念3月10日
VOT-流亡藏人官方與民間共同紀念西藏抗暴57週年
VOT-達賴喇嘛在美國曼迪遜市闡釋幸福之道
VOT-新德里藏人學生在中共使館外抗議時遭拘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採訪通知】310西藏抗暴日57週年紀念晚會
【民主中國】頓珠多傑:西藏人權持續惡化致自焚抗議不絕
RFA-達蘭薩拉舉行2016年司政候選人辯論會
RFA-肯德基在西藏的首家分店8號在拉薩開張
BBC焦點:肯德基西藏開分店為何倍受媒體關注?
VOA-肯德基拉薩開張遭人權團體譴責
RFI-質疑聲中肯德基終究開了西藏首家分店
唐丹鴻博客: 佛的勇士——西藏抗暴57周年紀念日特輯 夏克.頓雲(1931-20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