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9 西藏新聞

177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試著以真誠對待每個人,甚至是中國共產黨。如果我發展出一些惡意、忿怒或仇恨,輸者將是誰呢?我將失去自己的快樂,睡眠與胃口。但是,我的惡意一點也傷害不了中國共產黨。如果我很激動,身體情況會變弱,也不能把快樂帶給一些我能夠使他們快樂的人《達賴喇嘛慈悲帶來轉變》

VOT-達賴喇嘛:只能透過努力學習來繼承西藏文化
VOT-前內閣部長呼籲流亡藏人檢驗司政候選人是否具格
VOT-洛桑森格:流亡藏人民主大選讓獨裁中共恐慌
VOT-因鄰居自焚而受牽連一藏人或被強迫接受手術
VOT-司政候選人在流亡藏人政黨邀請下進行辯論
VOT-德國上千市鎮將參與第20次升掛西藏國旗活動
關鍵評論網-西藏首間KFC開幕!達賴曾要求撤銷此連鎖店計劃
RFA-拉卜楞寺僧人久美從獄中被送醫
RFA-德國西藏倡議組織將在德國各地舉辦紀念西藏抗暴起義五十七周年
VOA-兩會直擊:西藏人大主任稱堅決反對達賴喇嘛訪台
公視新聞網-西藏抗暴57週年遊行 北巿千人上街
自由電子報-自由廣場》邀請陳學聖參加310晚會
蘋果日報-余杰批判習近平新書《走向帝制》
中央社-肯德基拉薩門市開業 首家進藏國際餐飲
香港蘋果-【全球化】西藏開首間KFC 達賴喇嘛曾阻開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