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3 西藏新聞

179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每當我談到慈悲與愛的重要性,人們就問有什麼方法培養它。這不容易。我不認為有一套特別的方法,使你能夠立刻培養出這些品質。你不能只按一下鈕,然後等待它的出現。我知道許多人對達賴喇嘛有這種期望,但是,說真的,我能夠貢獻的只有自己的經驗。如果你在其中發現一些有用的東西,希望你採用它。如果你沒有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我不介意你的離去。《達賴喇嘛慈悲帶來轉變》

TPI-達賴喇嘛尊者:我永不放棄西藏事業
TPI-西藏精神領袖:真正的改變從個人開始
TPI-西藏人權組織:西藏人權持續惡化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西藏安多隆務寺僧人因收藏達賴喇嘛法像遭判刑
VOT-西藏熱貢一僧人因持有達賴喇嘛法像而遭判刑
VOT-西藏議員評論中共官員葉小文被免職傳聞
VOT-SFT連署聲援西藏作家政治犯“雪合江”週洛
VOT-77名格西聚集印北上密院參加密法答辯大考
RFA-隆務寺僧人群培收藏達賴喇嘛法像被判刑
紐約時報-中國國安局校園招聘:通少數民族語言者受歡迎
聯合新聞網-尼泊爾電荒 2020年與西藏聯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