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西藏新聞

213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想想世界上有七十億人,而我僅僅是其中的一個,會讓我們的感到輕鬆。相反的,如果我只是想全世界只有我一個達賴喇嘛,把自己看得很重,那就會感到負擔沉重。我以前去中國的時候,的確有這樣想過,走路的時候要裝得很有威嚴的樣子,不過如果有人問了我個問題,但我答不出來,很可能就會臉脹紅在那兒吧。~ (20151209宣說於下密院/藏傳佛典提供)

TPI-德拉敦 – 流亡藏人在印度的另一個家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第三十屆「心靈與生命對話」研討會在南印召開
VOT-達賴喇嘛:願無條件會見中共領導人習近平
VOT-第30次心靈與生命研討會在色拉寺進行
VOT-“互聯網之敵”中共舉辦世界互聯網大會
VOT-美國國會批中共審判浦志強是在踐踏法治
VOT-華盛頓郵報報導中共對西藏熱貢的建設與管控
縱覽中國-李江琳: 達賴喇嘛和西方科學家開始第30屆對話會
縱覽中國-李江琳: 印度下密院法會見聞 (二)
紐約時報-最後的達賴喇嘛?(六):自願的終結
TIMES HINET-轉世若成女性 達賴:內在美最重要
天下雜誌-馬習會後 達賴喇嘛「滿希望」見習近平
UDN-達賴喇嘛年事已高 陸堅持轉世權 談判難突破
UDN-談暖化/西藏高原 牽繫全人類生命
UDN-採訪側記/普通人達賴喇嘛 會嘲笑自己斜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