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8西藏新聞

160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不只是個社會主義者,我也有點左傾、有點共產主義。以社會經濟來說,我是馬克思主義者。我覺得我跟中國的領導人比起來,我實在左傾很多。他們根本是資本主義者~摘自《慈悲的憤怒》

VOT-費城憲法中心自由勳章頒獎儀式將如期舉行
VOT-西藏若爾蓋縣保地遭捕牧民仍有多人在押
VOT-司政洛桑森格啟程前往美國展開訪問行程
RFA-西藏之行圖片展在達蘭薩拉舉行 流亡藏生獲頒獎學金
德國之聲-長平觀察:諾獎也不能掩蓋體制腐敗
多維新聞網-CNN專訪達賴喇嘛:做中國的一部分有益於西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