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5西藏新聞

157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根據龍樹中觀學派所說的,無我分做兩個層面:人無我與法無我。這兩者有深淺層次的不同,去除自我與獨立存在,兩者達成空性的途徑也不同。人無我與法無我都欠缺獨立存在的功能,也就是說,這兩者無法不依賴因緣或自身因素,而自力存在~摘自《靜心.達賴喇嘛帶你回到最澄澈的本性》

TPI-西藏司政參選人邊巴次仁:『我可以勝任人民的司政』
TPI-中共警方逮捕單獨在西藏理塘抗議的青少年男孩
TPI-丹增央宗代表西藏參賽亞洲小姐選美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中國在西藏的河川興建大型水壩,危及下游亞洲國家數十億人民的生存問題
VOT-達賴喇嘛將參加印度教“大壺節”
VOT-中共被批正在加大掠奪西藏資源
VOT-中共擬在西藏增設雷達引印度憂慮
RFA-席海明談達賴喇嘛的中間道路和普世關懷
RFA-前央視紀錄片導演書作《茉莉花在中國—鎮壓與迫害實錄》在台出版
德國之聲-成為受迫害作家盟友的西方出版商
中共報導-習近平:依法治藏富民興藏長期建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