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8西藏新聞

120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有人毀謗就痛苦憂傷,有人稱讚就歡喜高興。世間八法真的很狡猾,明明我正在勸大家,內心的世間八法也在悄悄蠢動,這時我會想——我是跟隨佛的平凡比丘,不應有如此想法。透過思惟方式遮擋世間八法,當我們稍一不留意,它隨時就會入侵,使內心產生煩惱。導師釋迦牟尼佛的六年苦行像,對我個人有很大的啟示及益處,我複印一張至今仍常放身邊(藏傳佛典)

TPI-全球藏人傳送祝福『達賴喇嘛尊者80歲生日快樂』訊息
TPI-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尊者榮獲美國費城自由獎章
TPI-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尊者返回達蘭薩拉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達賴喇嘛獲頒美國費城『自由勳章』
VOT-藏傳佛教四大教派及苯教第十二屆大會開幕
VOT-美國憲法中心授予達賴喇嘛“自由勳章”
VOT-流亡各界紀念達賴喇嘛80周歲華誕
VOT-西藏獨立理念抗爭者立誓秉持非暴力方式
VOT-美國國務卿被籲向中方提及人權問題
央廣-達賴喇嘛獲美國頒發自由獎章
聯合新聞網-達賴喇嘛獲美國頒發自由獎章
RFA-當局在甘孜嚴密戒備 流亡官方為達賴喇嘛制祝壽影片
VOA-美人權團體敦促美國對中國人權問題施壓
紐約時報-尼泊爾地震造成珠穆朗瑪峰向西南偏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