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8西藏新聞

078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在看待自己時,我們必須認識到,「我」只依靠把身心組成指稱為自我的性質而存在,這些身心蘊體是我認定為「我」的基礎~摘自《智慧的階梯.通往幸福的密道》

TPI-美國:全中國都將受益於與西藏對話的成果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藏東碌曲縣藏人學生和家長集體抗議中國當局
VOT-美外交部再促中國與達賴喇嘛進行對話
VOT-中共新任命統戰部部長引各界關注
VOT-2015年首個“拉嘎日”美藏人悼自焚同胞
VOT-西藏碌曲縣偷賣高考試卷藏人討說法
VOT-人權團體支持關閉歐洲首座孔子學院
VOA-美國鼓勵中國與達賴喇嘛加深接觸
聯合新聞網-印度官員:北京擬邀達賴返大陸
RFA-流亡藏方就未來與中國複談深入討論
唯色: 有關西藏(圖伯特)的攝影集與我的一首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