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西藏新聞

Dalai Lama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不想稱我已證悟空性,但我已經非常接近此程度。我可以向你們保證,如果你們堅持聞思學習、修習冥想並付出努力,此法具有強大的改變力。我總認為自己只是人類的一員,而不把自己當作達賴喇嘛尊者;只要付出足夠的努力,你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心靈。(紐約講授《辯了不了善說藏論》第二天)

TIME in TIBET (GoPro) from Fallout Media on Vimeo.

TPI-民運人士組團造訪印度達蘭薩拉
TPI-西藏政治領袖赴美加八座城市訪問
TPI-達蘭薩拉貧民窟兒童之家慶祝成立屆滿10週年
VOT-多位境內藏人致函聯合國呼籲認真調查西藏
VOT-理查•基爾籲歐議員支持重設西藏小組計劃
VOT-國際特赦:中共舉辦世界互聯網大會令人發汗
VOT-司政洛桑森格前往北美展開訪問
VOT-西藏女子仁青拉姆獲中國女子攀石賽冠軍
RFA-甘孜白利寺一僧服刑六年後提前獲釋
中共報導-民族區域自治制度為西藏發展提供保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