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5西藏新聞

077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關心的是整個世界。我只是一個佛弟子,但是我修行的重點是以實踐弘揚利他主義,我必需把理念轉化為行動。我們應該經常舉行這種會議提高公眾意識。很多錯誤的態度是無知的結果。我們不僅必需告知公眾問題何在,還需要告訴他們應如何解決問題。(2014年10月31日,美國波士頓)

TPI-中國判處搬運自焚者遺體的藏人重刑
TPI-國際聲援西藏運動:此前關於尼泊爾西藏難民的身份報導是『誤導』
TPI-《自由西藏》揭露中共在YouTube的偽宣傳
TPI-西藏精神領袖:我們需要發展平和的心靈
TPI-西藏司政:《中間道路》已獲越來越多的國際支持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三名阿壩藏人被指控涉嫌自焚遭判刑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司政洛桑森格會晤錫金邦首席部長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阿壩州教育局局長發表“藏語文不重要”的講話引發抗議
VOT-達賴喇嘛教導信眾以偶像作為榜樣打造自我
VOT-西藏阿壩縣多名藏人被誣陷殺人罪遭判
VOT-索嘎成人學校舉辦“藏語新詞彙比賽”之演講活動
VOT-全球最大影片分享網站關閉宣傳西藏假帳號
參與-達賴喇嘛尊者在紐約傳授「菩提心釋論」,一千位信徒接受了千手千眼觀音灌頂
【民主中國】張博樹:“黨國中興”與西藏問題前景:與達賴喇嘛一席談
RFA-堪稱外交史奇跡的“武裝使團”(王力雄)
德國之聲-印度華人:痛苦的過去與消逝的社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