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西藏新聞

062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們有兩個敵人,以自我為中心的思想和我執。理解空性有助於對抗它們。我雖不能說自己已然了悟空性,但我能說,我很接近這個狀態了,我可以向你們證明修行的強大效果。一般而言,這對佛教來說至關重要。但就那爛陀傳統而言,更需要用我們的智慧來轉化我們的情緒。(2014年10月23日,加拿大溫哥華)

TPI-達賴喇嘛尊者:新的一代將會為中國帶來改變
TPI-『讓每個人都喜歡看電影』導演談第三屆達蘭薩拉國際電影節背後的理念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關於如何修心及服務大眾的主題演講與討論
VOT-達賴喇嘛教導美國學生為服務大眾裝備自己
VOT-多倫多教育局正式終止與孔子學院合作
VOT-西班牙藏人舉辦集會活動聲援境內同胞
VOT-西藏青年會會長開始對歐洲五國展開訪問
VOT-美國林肯中心劇院上演《老男孩》戲劇
RFA獨家:聖觀法師首次准見律師 案件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
BBC-加拿大多倫多決定終止中國孔子學院合作
法廣-中國謹防新疆中小學被宗教影響渗透
紐約時報-北京曾多次反對港英政府引入選舉(傑安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