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2圖博新聞

059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藏傳佛典)一般人想到「我」的時候,都會在心中顯現出是五蘊的我,不過,經過思擇,在五蘊當中尋找「我」,會發現「我」既不是五蘊當中的地、水、火、風,也不是五蘊當中的識,會發現在這五蘊當中是找不到「我」的。 那「我」完全就不存在了嗎?也不是這樣,雖說不能在五蘊中找到「我」,但「我」卻是可以依於五蘊施設而存在,是以這樣的方式而存在的~2014.07 於拉達克 第三十三次時輪金剛法會

TPI-西藏人民議會籲中國允許真相調查團進入西藏
TPI-尊者傳授時輪金剛前行教授
TPI-美國國務卿克里向中國提出西藏問題
VOT-達賴喇嘛向14萬信眾傳授時輪金剛正行灌頂
VOT-西藏人民議會首次向中共提出赴藏要求
VOT-司政洛桑森格向拉達克藏人介紹行政中央政策
VOT-中共突然暫停西藏定日縣一採礦項目
UDN-西藏日喀則撤地設市 西藏第二地級市
VOA-中共力推漢藏通婚 意在鼓勵移民同化藏人?
RFA-疑被捕藏僧家人受壓 律師失聯繫
RFA-色達藏僧抗議後被抓
RFA-克裡走了 唯色軟禁解除
開放-《逃離西藏》感人的史詩鉅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