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1圖博新聞

060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藏傳佛典)從無始以來,我們的心就被煩惱控制,而煩惱的根本,就是我執與愛我執,就是因為這些因素,我們想要得樂,卻無法獲取,想要離苦,卻一直為苦所逼迫。要思維、清楚的觀察這當中真正敵人是藏在心中的我執與愛我執。有了清楚的認識之後,為了要戰勝我執與愛我執,進而修習種種學處~2014.07 於拉達克 第三十三次時輪金剛法會

TPI-聯合國對於西藏境內的任意拘留深表關切
TPI-藏人行政中央將2014年訂為『感恩達賴喇嘛尊者年』
VOT-達賴喇嘛:為渴望接受灌頂卻無法如願的信眾祈福
VOT-西藏色達縣一僧人示威遊行遭中共拘捕
VOT-SFT錄製動畫視頻要求各國政府為西藏聯合行動
VOT-美國務卿批評中共不可與國際背道而馳
VOT-扎西頓珠宣誓就任西藏人民議會多邁議員
RFA-達賴喇嘛駐北美代表處舉行達賴喇嘛七十九華誕祝壽活動
RFA-修佛堂貨車被強制收費惹民憤 阿壩藏民與特警爆衝突10人傷
大紀元-克里警告中共:不要和國際秩序背道而行
VOA-專訪熱比婭:願與中國當局對話,不願代表極端勢力
德國之聲中文網-記者“保密”新規引發質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