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9圖博新聞

055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自我禪修:1.我必將死亡,死亡是無可避免的。我的生命正在消逝之中,無法再延長。2.我無法得知何時會死。人類的夀命各不相同。死亡之因有許多種,但相對而言,存之因卻比較少。身體本身就很脆弱。3.每個人都同樣處於脆弱於空洞的情況中。所以爭吵是沒有意義的事,浪費身心力氣去累積財富也是沒有意義的事。4.由於誤以為會在剎那間壞滅的事物是一種永久持續的存在,我帶給了自己痛苦,也帶給別人痛苦。我應該減少執著這種短暫事物的幻想。5.我應該努力超越由於誤解稍縱即逝的事物,是恆常所造成的痛苦循環。6.從長遠來看,最有助益的事莫過於我自己經由修行而轉化的心態~摘自《逆境中更易尋快樂:達賴喇嘛的生活智慧》

TPI-無國界記者組織列名新聞自由英雄的果洛久美流亡印度
TPI-甫出獄藏僧再遭秘密逮捕後獲釋
TPI-籲英國政府譴責中國的西藏政策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昨晚,被失蹤已久的果洛久美流亡到印度
VOT-西藏昌都噶瑪寺堪布洛珠熱賽獲釋
VOT-西藏僧人果洛晉美流亡抵達印度
VOT-西班牙藏人紀念班禪喇嘛遭劫持19週年
VOT-司政洛桑森格展開歐洲參訪行程
VOT-美國藏人參加第九屆華盛頓亞洲文化節
VOT-藏人行政中央紀念國際博物館日
VOT-達賴喇嘛結束歐洲行程返抵達蘭薩拉
VOT-印大選人民黨勝出達賴喇嘛祝賀
VOT-西藏若爾蓋縣藏人立誓團結紀念薩嘎達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