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8圖博新聞

048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藏傳佛典)在印度bihar有個教授,之後出了家,在我這受了比丘戒。有天我講了有關無我的內容,他馬上身體發抖,感受到如果沒有我,那該怎麼辦?這類的人都有認真的思考法義。不像有些人講到無我時,認為無我是理所當然的,卻都沒有思考~達賴喇嘛尊者2013/12/25–2014/01/03 十八部道次第教授 南印色拉寺

藏人行政中央官方中文網-西藏一私立學校被關閉
藏人行政中央官方中文網-昌都一堪布在拉薩突然遭捕
VOT-達賴喇嘛在東京鼓勵信眾勤奮修學佛法
VOT-西藏昌都崩亞寺堪布遭中共當局無故拘捕
VOT-洛桑森格:看準國際趨勢開展西藏事業
VOT-好萊塢導演在北京公開批評中共審查制度
德國之聲中文網-世維會:中國維吾爾群體遭到壓制
RFA-藏人為何自焚?(唯色)
RFA-西藏昌都崩亞寺住持被捕 索縣四名藏人被捕失蹤
大紀元-潘晴:「中間道路」是各民族和諧共存的必由之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