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5圖博新聞

047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藏傳佛典)死亡的時候,這輩子受用的物資、親友,都不會帶來任何利益。以我來講好了,我可能有些學生,有些好的朋友,在我活著的時候能幫上些忙,但死亡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走,我的學生不會跟著走,最後,連我們的身體都要捨棄。到那個時候,一切都以我們業的習氣來決定。如果我們在活著的時候,能夠好好串習善法,串習之後沒有不善巧的。這樣一來,就算在死亡時沒特別努力,只需輕輕憶念,就能喚起覺受~達賴喇嘛尊者2013/12/25–2014/01/03 十八部道次第教授 南印色拉寺拉

TPI-比利時一所學校大門西藏國旗飄揚
VOT-達賴喇嘛結束新德里行程返抵達蘭薩拉
VOT-又有多名西藏索縣藏人遭中共拘捕
VOT-吉尊白瑪榮獲​​印度“GR8婦女獎“
VOT-薩迦法王教導各國信眾行善除惡
VOT-印度學者對中共移民西藏措施表達憂慮
VOT-法德兩國民眾支持習近平同達賴喇嘛會晤
AFP-蜜雪兒訪陸高中 觸及民權議題
參與-達賴喇嘛尊者 2014年訪美集錦
天葬臺: 亂世的喜悅之道 ──達賴喇嘛尊者於2012年4月在美國加州長灘市對大眾發表演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