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0圖博新聞

036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喜歡到沒去過的地方走走看看,結識新朋友,並多瞭解些這狹小的星球。我喜歡大自然,看看火山、瀑布與其它自然奇觀。有時候我不免認為我寧可當個自然生活的人士。當然,我還是喜歡靜靜的留在我達蘭薩拉流亡的家中。

TPI-梅加拉亞邦官方奉藏人司政為上賓
TPI-蘇格蘭議會針對藏人自焚進行討論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西藏文化展現身堪培拉多元文化節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西藏比如縣數名藏人被捕致死—索縣多名藏人遭捕
VOT-美國教授籲習近平同達賴喇嘛誠心對話
VOT-噶瑪巴:’信仰’是宗教修行的前提基礎
VOT-維權律師騰彪在美演說提及西藏問題
VOT-西藏議員出席第四屆全印佛教大會
VOT-貝拉庫北藏人社區舉辦提高法律意識培訓會
自由電子報-圓仔不是支那賤畜,是流亡藏熊
大紀元-駱家輝在專訪中不公開談論的離職內幕
唯色: 2月5日,數千藏人呼籲寺院出面要求當局交代被捕堪布尕瑪才旺的情況
朱瑞-庫切:思辨深刻的作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