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7圖博新聞

003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藏傳佛典)讓我們無法攝心,吃了一堆苦頭,最主要的就是愛我執與我執了所導致的,因此,我們必須要好好觀察是否有對付這些問題的方式。如果我們好好處理,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不斷串習思考,內心絕對會有改變。而對治愛我執的方法,就是愛他執、菩提心,不管是此世、來世、暫時、究竟的快樂,成就這一切的基礎,都是愛他執帶來的,而愛他執與愛我執剛好是互相衝突的,如果你有點智慧,再閱讀《入行論》當中的理路思考,會發現愛我執完全就是該捨棄的,愛我執是完全站不住腳的,宗大師也說過:「由行利他兼成自利」,這真是有智慧的人的思維方式~達賴喇嘛尊者2013/12/25–2014/01/03 十八部道次第教授 南印色拉寺

TPI-藏人行政中央迎接印度第65個印度國慶日
TPI-西藏司政訪問阿魯納恰爾邦藏人定居點
TPI-西藏女子足球隊出席曼尼普爾邦足球賽事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司政洛桑森格首次訪問印度東北部
VOT-藏人行政中央舉辦升旗儀式紀念印度國慶日
VOT-司政洛桑森格首次對印度東北地區展開訪問
VOT-行政中央駐外機構舉辦西藏問題交流會
VOT-許志永:中國法治的最後一點尊嚴破壞殆盡
VOT-流亡藏人紀錄片獲歐洲青年評審團獎
博訊-紐約舉辦西藏問題交流會,漢藏、朝鮮族人士參加
RFA-新疆新和超市老闆細數爆炸經歷:一維族婦女投彈被炸身亡
央廣-大陸:宗教人士要有國家意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