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8圖博新聞

039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已經深深的體認到,如果我善加利用我所擁有的身份,這對我身為佛教僧侶而言,將是一個創造許多正面功德的好機會。很顯然地,我能服務更多人。那便是善加利用我人生意義的難得機會。畢竟,我們人生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他人多做些好事。此外,作為人類的一員,如果是項挑戰,便是善加使用人生意義的良機。畢竟,人生的意義同樣便是多為他人做些好事。

VOT-丹麥音樂組織要求中共釋放遭捕西藏藝人
VOT-援藏團體發起聲援西藏歌手網絡簽名活動
VOT-西藏囊謙縣仍有六名請願藏人被拘押
VOT-藏醫曆算學院:藏藥對治療高血壓無副作用
RFA-多名藏族僧人被關引發數百人示威
RFA-甘孜獲釋政治犯處境堪憂 青海藏民被迫接受愛國教育
BBC-草原所有權模糊 內蒙古牧民抗議頻發
VOA-美國關注維族學者伊力哈木失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