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6圖博新聞

001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善良是幸福的源泉,也是世俗倫理的基礎。它與來世、涅槃、上帝或佛無關;但與我們如何在這一生獲得幸福息息相關。這就是為什麼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要必講的——世俗倫理。至於我個人,我並不認為自己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我沉溺在達賴喇嘛這個角色,那麼將使我和其他人之間產生極大的距離,我十分喜歡公開和誠實,並把自己當成和其他人一樣。

TPI-儘管在中共的暴政統治之下,藏人精神依然茁壯
VOT-達賴喇嘛參訪印度班加羅爾學術機構
VOT-香港大學生代表團參訪達蘭薩拉了解藏人狀況
VOT-藏醫醫師協會提議在喜馬拉雅區域增設代表
VOT-介紹西藏傳統節日九煞避忌日和十吉全聚日
RFA-達賴喇嘛贊境內藏人信心不減 青海囊謙住持獄中致函
BBC-「美國舊金山中國領館縱火案嫌犯落網」
VOA-美國舊金山中國領館縱火案嫌犯落網
紐約時報中文網-大好河山在新疆
唯色: 被捕的囊謙堪布尕瑪才旺給寺院的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