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圖博新聞

001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一九五四年中共領袖毛澤東主席在北京會見我的時候,親口鼓勵我把西藏的雪山獅子旗和中國國旗一同懸掛。因此,儘管北京的強硬派稱雪山獅子旗是分裂主義的象徵,但是我認為,至少具有高瞻遠矚的智慧和至高無上權威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締造者,毛澤東主席個人是鼓勵和允許我保留並懸掛雪山獅子旗的。

(藏傳佛典)老一輩的會慢慢的離開,我終究有一天也會走,佛法的擔子,會逐漸落到你們年輕一輩的身上,請你們年輕一輩的不要忘記我曾提醒過你們~2013/12/29 十八部道次第教授 南印色拉寺

VOT-達賴喇嘛為印南色拉寺新建成的禪房開光
VOT-西藏比如縣卓那寺被關僧人遭捕
VOT-洛桑森格:中共務必要認真履行其憲法規定
VOT-藏人行政中央舉辦展覽尋國際關注
RFA-海外西藏組織抗議中國干預“世衛”頒發“高川獎”
RFA-青海再有兩名藏人政治犯提前獲釋
朱瑞:誰教唆了中國人自焚?
VOA-美國務院:關注中國新疆暴力事件
VOA-保護記者委員會:2013年有至少70名記者被殺
德國之聲中文網-2013年“頭條新聞”回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