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圖博新聞

030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一九五六年,我不顧中國的反對,前往印度參加佛陀兩千五百年聖誕,當我還留在印度的時候,必須即時做出是否返回西藏的困難決定。那時我已得知在西藏東部發生了康巴人對中國的公然抗暴行動,許多西藏官員勸告我說,這時返回西藏是不安全的。根據過去的經驗,我也知道中國一定會增加在西藏的軍事力量,他們的態度會變得更強硬、更嚴厲。我們一眼就可以看出,局勢很不樂觀,沒有什麼希望可言。但那時我們並不確定是否能得到印度或其他政府完全支持的保證。最後,我還是選擇返回局勢愈來愈複雜困難的西藏~摘自《逆中更易尋快樂.達賴喇嘛的生活智慧》

尊者達賴喇嘛說法漢譯下載
TPI-呼籲印度領導人促歐盟為西藏站出來
TPI-國際記者要進入北朝鮮比西藏容易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西藏囊謙縣16名藏人被捕
VOT-甘地孫女在印南色拉寺覲見達賴喇嘛
VOT-洛桑森格向流亡藏人學生介紹境內政治狀況
VOT-西藏議員:中共文革式表彰更加破環西藏穩定
VOT-西藏組織要求世衛重新考慮“高川獎”
RFA-拉薩“燃燈日”嚴控升級 涉自焚被判刑藏人獲釋
唯色: 外媒報導藏東高僧尕瑪才旺及為他請願的16位藏人被捕
唯色:簡介中國人權律師為藏人維權案例(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