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圖博新聞

031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當在西藏境內屢屢發生自焚事件時,我始終認為這是藏人為了抗議所處的巨大困境而採取的犧牲自己生命的做法。我很難要求藏人採取其他的做法進行抗爭,因為我無法為藏人提供幫助。自焚是讓人非常痛心的事情,應該由中國政府查清這些藏人被逼入死路的原因,調整和出臺既能維護國家統一,又能維護藏人尊嚴的新政策。

TPI-藏人行政中央關切理塘大寺大火
TPI-尊者:良善是道德操守的基礎
TPI-墨爾本舉辦『2013年度西藏影響力』活動
VOT-達賴喇嘛在東京闡釋“聰明的自私方法”
VOT-西藏果洛班瑪縣多名藏人遭中共拘捕
VOT-丹增德勒仁波切要親友及信眾繼續上訴
VOT-喜瑪拉雅文化節在印北喜馬諧爾邦召開
VOT-流亡團體紀念瑞士藏人報創刊20週年
央廣-維穩 傳新疆西藏擴駐軍
RFA-青海7名藏人被拘 因涉嫌與自焚事件有關
RFA-四川甘孜縣一藏人政治犯受虐致病提前獲釋
RFA-藏人銷毀佩刀等利器的原因探究(唯色)
FT中文網-西班牙擔心法庭判決惹中國不悅
FT中文網-探訪甘肅牧民
自由電子報 – 《逃離中國》也難上架 袁紅冰︰書店「自我戒嚴」
BBC-西班牙媒體:化解與中國外交危機空間有限
大紀元-加拿大政府部長聽中共迫害人權故事
大紀元-中國環境難民的新動向
德國之聲-讓世界自我審查
唯色: 我的那些被中國海關沒收的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