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圖博新聞

026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從每一個層次而言,我們所面對最會搗蛋的麻煩製造者就是憤怒與自我中心主義。我這裡所說的自我中心主義,不是指有一種「我」的感受,而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過度誇張態度,進而導致我們做出操縱別人的行為。一旦心性受到憤的控制,我們就沒有機會享有持外的快樂~摘自《逆境中更易尋快樂:達賴喇嘛的生活智慧》

TPI-宗教間對話與《幸福的藝術》公開講座
藏人行政中央官方中文網-藏人行政中央司政將出訪美歐
藏人行政中央官方中文網-中國的新《白皮書》—-另一種清洗
VOT-達賴喇嘛出席第27次心靈與生命研討會
VOT-西藏難民社區各地主管會議在達蘭薩蘭召開
VOT-流亡藏人舉辦’論西藏大藏經版權問題’研討會
VOT-北京有人開車衝撞天安門至少三人死亡
自由電子報 – 撇西藏流亡政府 與中國官方交流/立委指蒙藏會「助紂為虐」
中央社-西藏凍土層 變薄了
RFA-拉薩曲水縣一前政治犯再度被捕 青海色日寺被嚴控
德國之聲-“大一統”之下的貌合神離
紐約時報中文網-甘南藏區,藏人與漢人貌合心不合
紐約時報中文網-卑微在塵世中的尼泊爾女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