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圖博新聞

027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過去,我們曾經力圖創立過一些更為公正、更為平等的社會組織。也曾有人設立過一些宗旨純正堂皇的機構,以對抗反社會勢力。很不幸的,這些理想都被自私行為所欺騙了。今天,尤甚於往日,我們依然看到倫理與高尚道德規律被自私自利的陰影所覆蓋,尤其在政治圈中。有某學派警告我們要與政治完全絕緣,因為政治已成為不道德的同義詞。政治不講倫理,就不能為人類謀福。生活沒有道德規範,就使人淪落為禽獸。然而,政治並不生來就「骯髒」。只是,在我們政治文化的實際運用中,把它原來為人類謀福的崇高理想與觀念給歪曲了。很自然的,信徒們對宗教領袖的「胡攪」政治,表示關切,因為,他們擔心宗教會被齷齪政治所污染。

TPI-中共藉由西藏白皮書在人權上故弄玄虛
《藏人行政中央官方中文網》當我們站在道德的廢墟上—達賴喇嘛尊者和漢語作家座談
VOT-達賴喇嘛對泰國僧王逝世表達哀悼
VOT-紐約時報:中共正在扼殺藏人文化及身份認同
VOT-旅美藏人籲國際阻止中共在西藏重演文革
VOT-西藏白玉寺被捕僧人格桑曲達獲釋
VOT-單車活動者仁博抵達印度新德里
RFA-那曲籍僧人在成都獲釋 印度流亡藏人展開無限期絕食
RFA-新疆莎車縣警方擊斃11維人
《民主中國》桑傑嘉:民主路上前進的不丹王國
藏人主張-出版社關於《殺佛》發表會新聞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