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8圖博新聞

026達賴喇嘛尊者語錄
我慢或自負這個破壞性情緒類別,包括傲慢、偏見、甚至是過度或不必要的尷尬等情緒,也帶有執迷與厭惡兩者混合的情緒。例如,一方面執迷於虛妄、不實的自我形象,另一方面則厭惡、鄙視威脅到此寶貴自我形象的任何人事物。倘若執迷於膨脹的自我形象——無論這形象是建立在社會地位、成就或家世背景上——便可能對別人做出失禮的行為,而這種行為害人又害己。

TPI-尊者:欲扮演重要角色 中國需要取得世界的信任
TPI-藏人自焚是非暴力抗爭的最高形式
TPI-蘇嘉宏教授:我不認為胡錦濤不想解決西藏問題
藏人行政中央官網-第十五屆西藏人民議會第六次會議召開
VOT-第十五屆西藏人民議會召開第六次會議
VOT-歐盟及多國代表要求聯合國加大關注西藏
VOT-達賴喇嘛抵達德國漢諾威展開訪問
VOT-流亡藏人紀念中間道路日表達堅定信念
央廣-達賴籲緬甸 終止反穆斯林暴力
法廣-達賴喇嘛籲緬甸終止對穆斯林信徒的暴力
德國之聲-達賴喇嘛呼籲緬甸當局停止迫害穆斯林
VOA-達賴喇嘛讚習反腐,反敘動武
VOA-昂山素季和達賴喇嘛在布拉格會晤
VOA-西藏尼泊爾最新收藏品亮相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VOA-世界媒體看中國:鎮壓與鬧劇
RFA-流亡西藏議會:印度四邦遊說活動成果超過預期
RFA-中國道德崩潰,何不就教于達賴喇嘛?(陳破空)

發表迴響

